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铁盾】这个段子好像没在LOF放过

史蒂夫脱下了沾满硝烟和血污的制服,站在浴室花洒下沉着脸思考。

托尼今天又无视了他的指令,独自冲进敌人的包围圈里吸引火力。这真是老问题了,史蒂夫没法解决这个。起初他们关系一团糟的时候,每隔几天就要因为这回事而争执。后来他们的关系好到能共用一张床一间浴室了,托尼的强硬反驳也只是变成了柔软的应和敷衍,并没有真正改变战斗方式。

但史蒂夫仍然不会放弃他的战后教育。

他擦干身体,换上干净的衣服,径直去向了托尼的工作间。

史蒂夫走进来的时候,托尼正坐在沙发上,他的右臂淌着血,机械臂笨手笨脚地在给他包扎,药粉撒了托尼一裤子,药瓶也乱七八糟地倒在沙发上,托尼一边腾出左手在全息屏上划拉着,一边低声抱怨:“我已经不打算再说把你捐给大学的话了,Dummy,你应该去回收站呆着,老天,你就不能把药撒对地方吗?”

史蒂夫皱紧眉头,走到托尼的面前,一挥手关掉了全息屏。

“哦,好吧。拜托,不是现在,甜心。”托尼睁大眼睛看着铁青着一张脸的史蒂夫,紧张地舔舔嘴唇,“我现在累极了,能晚点再享受你的训话吗?”

Dummy也不知道是被托尼先前的话吓到了,还是被史蒂夫的低气压震慑到了,扯着绷带胡乱地缠住托尼的手臂,用力一扯,疼得托尼发出一声细微的闷哼。

史蒂夫的眉头拧得更紧了。他伸手拍拍Dummy的脑袋,示意它让开。他接替了Dummy手上的工作,拆掉乱糟糟的绷带,给托尼重新敷上白色药粉。那药接触到血淋淋的伤口后会让人挺疼,但托尼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反倒一直弯着嘴角。史蒂夫的包扎技术在四十年代就已经练得很好,他的动作轻巧,迅速而准确,绷带缠绕得工工整整。

“想吃点什么吗?我知道你一整天没吃饭了。”史蒂夫收拾着医药箱,低着头问。

托尼愣了一会儿才说:“我没听错吧?没有美国队长的训话了?”

史蒂夫啪地一声盖上药箱盖子,深深叹了口气,“你就不能乖乖地回答问题吗?”

托尼撇撇嘴,“肉酱意粉。”

“好,那你答应我一件事。”

托尼警惕地看过来,“什么?”

“加固你的盔甲。”史蒂夫严肃地盯着托尼。

“相信我,我的盔甲已经足够坚固了,只是今天事出紧急,我外出的时候只带了便携式的那套,那是马克——算了,你也分不清,总之就……稍微薄点儿。”

“那就加固你那套盔甲。”

托尼点点头,“好好好。”

“别敷衍我,三天之内搞定这个。”

“三天不行,宝贝儿,你知道我还得加大寡妇蛰的电力,克林特的箭头也得做些调试,还有你的制服,我最近有了些新的灵感,关节活动处的布料得给你换种更柔韧的材质——”

“两天,其他的全推后,没得商量。”史蒂夫打断他。

托尼看了史蒂夫一阵,挑挑眉,“霸道。”

史蒂夫轻轻一笑,从托尼的身侧站起来,绕到托尼的正对面,他一点点靠近,分开双腿,跨坐在托尼的腿上,慢吞吞地前倾身子,最后鼻尖戳在托尼的鼻尖前,他低声说:“两天?”

“我——”托尼刚张开嘴,史蒂夫的嘴唇就凑了上来,堵住了所有的话。他们的嘴唇互相吮吸着,发出黏腻的湿吻声。托尼的手抚上史蒂夫的腿时,史蒂夫向后撤离了双唇,他半眯着浅澈的蓝眼,咬着下嘴唇无声地笑。

史蒂夫小声说:“我改主意了,一天。”

托尼嘴唇一动,话没说出口,史蒂夫又伸出舌尖沿着托尼的唇线来回舔了两圈。托尼的手从史蒂夫的大腿移到了史蒂夫的腰后,正要探进衣服里。史蒂夫从鼻子里调皮地笑了一声,一个起身离开了托尼的怀抱。他笔直地站在托尼眼前,抱起双臂,歪起一边嘴角,“成交?”

“一天。”托尼眯起眼,咬咬牙。

史蒂夫笑出一口白牙,却转身向门口走去,“很好。”

“我的奖励呢!”托尼扯着脖子冲门口喊着。

他迷人挺拔的金发情人靠在门上,笑容甜蜜又纯真,眼下的卧蚕可爱而丰盈,说出的话却恶劣透顶,让人想把他按在床上狠狠揍一顿再好好亲吻他,“我建议你现在先好好睡一觉,等我给你做好意面,吃饱喝足了再想奖励的事。”

托尼气呼呼地歪歪胡子,“你学坏了!罗杰斯。”

史蒂夫无所谓地点点脚尖,“是啊,跟你学的。”

托尼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史蒂夫走出工作间,旁边的Dummy拎着一条毛毯搭在托尼的身上,他翻了个白眼,在沙发上躺下,星期五贴心地给他调暗光线,“好吧,好吧,意面和阿波罗会来叫醒我的。”


Fin.

评论(5)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