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你的文字非常美了……很多观点和我是一致的,这种共鸣的产生让我心神荡漾,虽然早上风露还冷,心里却是很暖的。尤其是我特爱看情色片啊,那种色调柔软画面缱绻主角美丽的场景,有空我们一起探讨探讨!可惜好看的倒是不多了,都是七十年代的经典。食色性也,不过是情愫和情欲的释放,让爱升温,不过颜控就是……漂亮的才看的下去了哈哈哈哈。最后谢谢repo,给你一个大大的亲亲!我也觉得我和大草是珠联璧合天造地设!

鹿海鲸落:

[给鱼太的Repo]
@Mistletoe 

《The Leading Roles》对我来说有很重大的意义,因为这是我收的第一本本子。
脱离了高中的苦海后,终于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当时预售的时候,就悄咪咪想一定要入啊,光是两把椅子和奶茶底色这样简单好看的封面就让我眼前一亮啊qwq!
鱼太肯定不认识我,而且我昨天还换了ID......但是呃,我经常视奸您就是了……
怎么说,入坑也一年半了,对我来说最特别的CP就是盾铁/桃糖了。
而读鱼太的文字,感觉也是很特别的。
不管是写什么,很多时候,字里行间能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和个性。
鱼太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草太也是,我虽然不是很懂画,起码从画风上来说,看得出草太心底的温柔,对盾铁桃糖的温柔。
所以真心的说,鱼太和草太的配合实在是太棒了,超级完美。
再说回鱼太的文字,这一本不是讲盾铁而是讲桃糖的,因此更加特殊。
RPS本身是一种,怎么形容,大概可以用塞林格那句“想触碰又收回手”来形容,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很深又很矜持的自我意识清醒的爱。
而鱼太的故事,每一个都让人觉得很美,想触碰又收回手。
有些故事也看过,再读的时候觉得很温馨,不会觉得情绪有太大起落,感觉一切正好,感情都是在按照最好的方式往下走。
怎么形容呢,大概每个故事都像一杯温暖的花茶吧,清香四溢,恬淡回甘。
让人觉得像雾气蒸腾飘渺,触手可及但又没办法真的握在手心里,就像他们的感情,虽然不能真实存在,但是一定也曾生出过某种情愫吧。
尤其喜欢其中《What did Adam do under that apple tree》这篇里关于桃子梦的描述。
亚当的肋骨没有抽出来拿给夏娃,而是要等一个人找到它。
有一种,宿命的意味。
人的孤独感是与生俱来的,每个人的一生都要花很长的时光寻找爱人和知己。
桃和糖可能就是那种,遇见后很多事立即就能懂得对方的一对朋友,虽然年龄差在那里,但是感情依然能够互通。
桃糖之间的时光,以及那些不曾遇见的时光,鱼太没有渲染,也没有刻意填满,就是让人觉得,感情该发生时就发生了,其他的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
其次鱼太让我深深觉得感动的事情在于,鱼太没有过多刻意描写桃糖的感情线,而是让人觉得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因为他们本该如此,感情可以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发生,不会觉得突兀和过激。
即使是激烈的情感撞击,那些争吵或者不满,都是感情内必然发生的碰擦,只会使感情的生长更稳固而不是更激烈。
然后关于鱼太的车,其实喜欢盾铁桃糖之前我是一个不怎么看肉的人。
不是因为保守之类的,只是觉得没有能够适合开车的一对,很多车也是为了肉而肉。
喜欢他们之后我开始学着看了,因为真的觉得他们是性张力满满,但是有一些还是吃不下。
鱼太可能就是温柔的人吧,连肉都比较温和,很多都是因为感情的更进一步才产生的。
那感觉就像,在看文艺片或者文学小说里的情色,比如李安的《断背山》,比如王家卫的《春光乍泄》,比如杜拉斯的《情人》。
那些故事里的片段之所以叫情色,是因为一切都建立在情字之上,会让人觉得一段美好感情更加深厚和稳固。
性从来都不是可耻的,有感情的性更不是,而鱼太能把车写得那么有美感更是很难得,那种温馨的、甜蜜的场景,有些事自然而然就会发生,只会凝聚感情而不是让人产生过度的欲望。
更绝对不会像看一些同人作者为博眼球的完全不合逻辑的开车情节,心里有种膈应的抓心窝的难受。
所以真的很喜欢鱼太的文字啊,盾铁和桃糖的圈子里能有鱼太和草太这样可爱温暖的人真的很令人开心!
本子一定会珍藏的,草太色调温暖的画配合鱼太温柔亲切的故事,不恰当来说大概就是,跟Stony一样是天作之合吧。
感谢鱼太带给我这么棒的文字也感谢草太超棒的画,比个大心!❤️

(感谢嘉哥鼓励我圈太太哈,第一次给不认识我的太太写Repo有点慌也有点懵呃呃呃......因为懒得起来重新拍照所以还是用之前那张orz)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