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我也是才知道不止我一个,附议阿浓。

阿浓:




最讨厌搞事的我,又想说话了= =,每次都要憋到不能再憋才说……


直接说了吧。希望写文时抄我梗的人可以把我的梗都删了再出本。早就拉黑了已经看不到对方的新文,不知那位作者有没有发觉我的不满而做修改。不管怎么说,做调色盘太麻烦了(当然必要的时候我还是愿意做的),删掉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再出本,或者干脆不要收录借梗的文,那就方便你我他了。


PS,其实我不介意借梗,但是请跟我说一下,注明一下出处,我在之前的lof里面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为啥我特意要那么说呢,还不是为了给彼此一个面子,结果等了一年也没来艾特我,醉了。自己的东西被人拿来主义总归是不舒服的,拿来主义也没事,只求别用它出本,求放过。


说完了。继续写丧尸去。

评论(9)
热度(95)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