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天使给他一个吻(送给the postman的几句)

哎呀妈,大早上心里跟有团小篝火烤着似的,长评太温馨了。我也挺喜欢旺达的,她真的就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啊,但是看上去太酷了,让人忽略了这些。非常谢谢姑娘的喜欢,给了我继续肝文的动力,给你一个大大大大的涌抱!❤️

胤铭:

不知道评论人家的生贺文是不是不礼貌啊,如果介意请告诉我。我删掉
大早晨看到太太的这一篇文章 @Mistletoe 现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虽然是给别人的生贺文,也是点开看了。真的是只能说是一篇有灵魂的盾铁文。
看到标题“the postman”天国邮递员的设定,脑子中就是托尼特别灵巧的邮递员形象。我刚开始也是认为托尼是天使,没想到最后的真相。


最喜欢的有很多片段。
第一是在公交车上托尼在史蒂夫肩膀上的那段一节描写,读的我浑身发麻,能想到黄昏的阳光撒在托尼的脸上,而大盾用蔚蓝色的眼睛,带着柔情注视着托尼的侧脸,只希望他能静静地就在自己的肩膀上。真的浪漫到极致。
第二喜欢的是旺达请假那段,真的是点睛之笔啊!总能觉得旺达的那段感情是最真最真的,真的能感受到他对哥哥的思念,还是想到了妇联2里面快银死了之后,旺达的心痛,这段过度真的特别特别自然
第三是诀别的时候
后半篇“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出我爱你”“你闭上眼,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离开”,写的真的入心,能看出太太真真的用心来制造出一篇良心文。
最后两个人再次相见。真的有甜甜圈的爱情味,总觉得,真的挺长舒一口气,想象他俩重逢的时候的场景,一个西装革履,一个休闲的格子衫,一个墨镜下是一年昏迷深褐色眼睛,一个是沉浸在失去爱人的陈郁的蔚蓝色眼睛,两人四目相对,或许是在黄昏,咖啡机还在运作,阵阵咖啡豆的香气混合着甜甜圈甜腻的黄油味,冰淇淋的寒气夹杂着果酱的清新味。
“你好,史蒂夫,我是……”
“托尼,你好”


这篇文章我不知道自己能看多少遍,但是真的有灵魂有故事,随便的几句表达不出自己的心情,最后只是两个字,感激,喜欢!


谢谢太太产出这么优质的一篇盾铁文,告诉我们盾铁那么好那么好!

评论(2)
热度(12)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