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桃糖】【盾铁RPS】边缘游戏 (番外)

我真的本来只想写个有肉的番外,一不小心,写成了个续集,谁让你们总说CE委屈,只好给他吃肉了。

——————————————————————————


事实上他们没能一起回洛杉矶。

 

Downey临时接了两个杂志采访的通告,而Chris作废了那张去波士顿的机票,只身飞往洛杉矶,从亚特兰大离开的时候,他的袖口还残留着Downey的古龙水香。

 

Chris的公寓冷冷清清,灰白两色的简约美式装潢,家私不多,刚好够用,没有多少有趣的摆设,他的狗也还放在波士顿的宠物店寄养,总而言之,没什么人味。

 

他简单收拾了几下屋子,再把行李箱里的衣物都拿出来摆进衣柜,就把自己摔在床上懒着。他看着白色的天花板,觉得此刻存在的一切都有种恍惚感,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洛杉矶,现在的Downey,几个小时前,他刚刚亲过抱过,被他尝过嘴里口香糖甜味的Downey。

 

按常理来说,他此刻应当心花怒放或者像个热恋期的毛头小子一样,兴奋得可以吃下两份汉堡薯条套餐,然后换上运动衫跑去健身房把力气全部用掉,爽快地笑着出一身汗。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反复回忆推敲Downey的每个眼神每句话,想要找出任何一个破绽,甚至病态地想要得到Downey有可能在戏耍整蛊自己的证据。一无所获并没有使他高兴,反而让他像在钢丝上行走,摔下去,大抵痛快地粉身碎骨,坚持着,却又不知道能否在这小心翼翼,摇摆不定的行进里到达对岸。

 

他在他不爱的城市呆了好几天,白天去超市买了能吃一周的食物,每晚出门夜跑。他们又陷入了这个一旦分开就毫无联系的怪圈,他有好几次,都认真思索着,以他们现在的关系,是不是应该多点联系,至少自己得每天给他发几条短信,有通电话就更好,而每次思索到最后的结果,都是对“他们现在的关系”的质疑,他无法斩钉截铁地确定他们究竟是何种关系,怕是黄粱一梦,原地踏步。

 

忘了去数的不知道第几个清晨,Chris从手机震动中被吵醒,他不太确定到底是几点,窗外青灰一片,朝阳还未升起。他半眯眼看了看天花板又闭上,伸长手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接通了贴在耳边,只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嗯…”

 

“开门,Dorito。”

 

Chris猛地睁开眼,在床上盯着手机屏幕怔了几秒,才迅速爬下床,拖鞋也没穿就一路踩到玄关,摸到门把手的时候他惊觉自己手心潮湿,打滑了一下才顺利开门。门外站着一个戴着兜帽的背影,正打着电话,门拉开,那背影就转过身来,帽子和墨镜遮住大半张脸,但下巴上的胡子仍过于标志性了。

 

Downey展露出一个大方的笑容,自然地挤开只穿着背心和拳击短裤的Chris,窜进门内,“嗨,我知道现在有点早,呃,打扰你睡觉了?”

 

Chris对于Downey知道自家地址并没有太惊讶,毕竟他们共用一个经纪人,随口问问就能知道。

 

Downey抬手摘下墨镜,露出一双布满血丝的大眼,Chris蹲下身子在他脚边摆了双家居拖鞋,试探着问:“你刚下飞机?”

 

Downey把头上的帽子也一并摘下,几缕棕色的发柔顺地贴在额头,他搓了搓脸,抱歉地笑,“我看起来很糟糕?”

 

Chris站起身,拿开Downey的双手,捧着他的脸故作正经地左看右看,“是的,看着像五十多岁了。”说完Chris灿然一笑,十足像个恶作剧的坏小孩。

 

“是吗,那可真遗憾。”Downey只是笑着拍开他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头一凑,轻巧地在Chris袒露的肩窝处吻了一下,接着就自来熟地进屋四处参观。

 

Chris站在原地,抬手摸了摸自己被胡子蹭过的那一小块皮肤,在这个清晨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放任Downey在公寓里窜着,自己走去浴室洗漱。

 

他刷牙刷到一半的时候,Downey半个身子从门口侧出来,一双灵动大眼含笑看着Chris,“我想洗个澡,飞了一晚,有些邋遢。”

 

 

肉 https://www.jianshu.com/p/25e9aa1786a0



一只手滑到那柔软的腰间缓缓按摩着,Chris低头看着身下的成熟男人,只觉得胸腔里的暖流都要溢出来,他难得一本正经,一字一顿地说道:“我爱你,很,非常地,爱你。”

 

Downey一下子僵住笑脸,感觉自己像被一张铺天盖地的网罩住一般,无法动弹。他的黑色睫毛一抖,一个用力把身上的人扯到旁边,手抵着他的肩膀,自己坐起身子,居高临下看着Chris,“Evans,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收回这句话。”

 

Chris察觉到那只放在自己肩头的手正在微微颤抖,他像个赌徒一般,all-in之后,直直注视着这个小胡子男人,“如果你想听,我愿意再说一遍。我爱你,Downey,你早就知道,那就试着相信。那么,告诉我你也爱我,你爱我吗?”

 

Downey的手从肩头滑落到Chris印着纹身的胸口,他的眼帘垂了垂,再抬起,明眸如星,他的笑容璀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看的画面了,“该死的,我当然爱你,Evans,很,非常地,爱你。”

 

窗外的朝阳升起,床上赤身裸体的青年和穿着男友衣服的小胡子男人拥吻在一起,洛杉矶还是那个洛杉矶,有着迷人的海滩,热烈的阳光,奢华的好莱坞,只不过是多了一对恋人而已。

 

END
 
  @D  


评论(24)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