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铁盾】片段1

来自 @神经饼——帅哒 的梗,嗯……我觉得我好像写偏了,完全没有在照顾小孩……

大家的梗都非常棒……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点梗,如果大家跟我说了梗我又不写的话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总之我会尽力写,按照大家评论的先后顺序,嘿嘿嘿,不过如果有的我真的不会写的就会跳过去了,不要打我。


***********************************************


这是一所儿童福利院。

 

“你们知道一个士兵最重要的武器是什么吗?”一间不大的教室里,美国队长穿着星条旗制服站在讲台上,面对着下面齐齐坐着的二十来个稚童。

 

“数学——!”小孩儿们整齐地回答。

 

“很好,你们都有好好看我的宣传视频。”队长满意地点点头,“从下周开始,你们就要步入小学课堂了,因此——”话说到一半,余光瞥见门口走来个男人,下意识转头看去,声音就卡了壳。

 

“嗨。”小胡子男人歪着身子懒懒散散地靠在门边,还挥挥手。

 

“托尼,你怎么来了?”史蒂夫满脸疑问。

 

“我来看看大清早我男朋友把秀色可餐英俊潇洒以及全裸的我丢在床上走开了,并且拒绝了我的约会邀请,究竟是为了什么?”托尼连珠炮一样地把话甩出来。

 

“托尼!你注意一下场合。”史蒂夫心虚地望了一眼台下一片纯真的眼神,又羞又恼地瞪着说话人,耳根红了。其实他早就不常脸红害羞了,但被这么多双懵懵懂懂的眼睛看着,难免觉得内心羞耻。而这似乎恰巧就是托尼想要看到的结果,一个粉红色的美国队长,多可爱。托尼坏笑了一下,晃着步子走过去,不着痕迹地搂住史蒂夫的腰,在腰眼轻掐了一把,然后对着台下说道:“你们喜欢那些视频吗?是我帮他拍的。”

 

“你是钢铁侠!”一个戴眼镜的小男孩突然站起来,兴奋地指着托尼。后者摸摸自己的小胡子,得意地说:“我是。”台下一片沸腾。“瞧,我可比你受欢迎多了。”托尼又掐了掐史蒂夫的腰。对方有点儿恼怒地拍开那只手,开始维持秩序,“好了,安静,谁先安静下来就可以得到钢铁侠的亲笔签名。”话一出口,孩子们都乖乖坐下了,鸦雀无声。他扭头对着托尼挑眉,“你说的没错,看来我们钢铁侠是相当受欢迎了,记得等下准备好二十几份签名。”托尼撇撇嘴,倒也没拒绝。

 

史蒂夫拿出一叠试卷,说道:“今天你们需要完成一套测试试卷,做完后就可以把试卷拿来让钢铁侠在背面给你们签字画画哦。”

 

“好——!”小孩儿们还挺乐意,史蒂夫把卷子分了一半给托尼,两人把试卷一一发下去了。做着题的孩子们都挺乖巧安静,两人退到门外,开始大眼瞪小眼。

 

“你到底跑过来干嘛的?”史蒂夫问。

 

“不是说了嘛,来看你。”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

 

“拜托,复仇者卡片有定位系统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查岗啊?”

 

“嘿,别激动,我可是堂堂总裁,能干出这种事?”

 

“那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别告诉我你突然查我的定位并且一声不响地飞过来只是因为想见我。”

 

“对啊,因为我想你啊。”托尼无赖地说着。

 

“你!”史蒂夫气鼓鼓的,“从我离开你的房间到现在还不到三个小时!”

 

托尼夸张地嚷道:“三个小时,天啊,太漫长了!我忍受不了,甜心。”

 

史蒂夫看他老不正经,抱着胳膊靠在墙上不说话了。

 

“嘿,”托尼知道史蒂夫真的生气了,收起了开玩笑的模样,轻声说:“说真的,我就是好奇,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比全裸的我对你来说吸引力更大。”

 

史蒂夫将信将疑地瞅着对方,“真的?”

 

“嗯,真的。”

 

史蒂夫忍不住吭哧一笑,“你可是堂堂总裁,这么没自信?”

 

“嘁,我才不是没自信。”

 

“那你是欲求不满了?”

 

“这倒是,对着你我随时都能拔枪上阵。”说完意有所指地挺挺腰。史蒂夫赶紧看一眼屋里的小孩,确认他们没被污染后,伸手推搡了托尼一下,“你闭嘴。”

 

“我哪知道你是大早上跑来福利院献爱心啊,平时做义警不够,还来做义工。”托尼翻个白眼,“你没发现吗?我们很久都没有出去约会了。”

 

“哈?我的男朋友现在这么粘人了?你每天泡在工作间里的时候我说你什么了吗?”

 

托尼挠挠鼻子,低头嘀咕:“那也是为了给你升级装备……”

 

史蒂夫伸手勾住托尼的一根手指,柔声说道:“好了,一会儿我们去看电影。”托尼霎时眉开眼笑。

 

“队长,”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走过来,把卷子递来,“我做完了,可以给我签名了吗?”

 

史蒂夫接过试卷,有点惊讶地看着小女孩,“全做完了?这么快吗?”托尼低头凑过去扫了几眼那试卷,随后一把夺过来仔细看,小声说:“史蒂夫,她不仅做得快,而且全做对了。”两人对视一眼,托尼蹲下身子,轻轻扶着小女孩的肩膀,他的声线很温柔:“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玛丽。”小女孩脆生生地回答。

 

“玛丽,你非常棒,我会给你签名的。”他摸摸小姑娘的头发,问史蒂夫要了笔在空白处签了大名,还给画了一颗小爱心。

 

史蒂夫说:“试卷我先帮你收着,评分之后再发给你哦,不用担心,签名是属于你的。”小姑娘点着头蹦蹦跳跳地走开了。

 

“她是个天才,你知道吧?”托尼看着那背影对史蒂夫说。

 

“嗯,这次测试就是为了这个,福利院认为天赋异禀的孩子应该被送去天才培训学校,以免被埋没了。可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对的。托尼,你也是个天才,你认为呢?”他投来求助的眼神。

 

托尼心里一软,揽住对方的肩膀,说:“我的童年过得不算好,有点儿孤独。可怎么说呢?我又挺喜欢那些东西的,数字、公式、科学理论诸如此类的,我乐在其中。现在想想,如果我当时接受的不是精英式教育,而是被放在普通的学校,可能我也会觉得格格不入,甚至会被排挤。你知道的,毕竟我是天才,大多数人理解不了我的思维。”他最后咧开嘴一笑,那种自信的感觉迷人极了。史蒂夫特想上去狠狠亲他一口,又不得不忍着,只乖顺地点点头。

 

托尼说道:“如果她选择读天才培训学校的话,我就资助她怎么样?”

 

“你愿意?”

 

“为什么不呢?等你哪天想要孩子了我们甚至可以领养她,你看她多像你,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皮肤雪白,还是个天才,嗯……这点像我。”

 

史蒂夫瞪大眼睛,“我以为你不喜欢小孩?”

 

“呃,没有,小孩儿挺可爱的,但我也没有特别热衷于养孩子这件事。可我喜欢看你和孩子们待在一起,那叫什么?‘浑身散发着父爱的光辉’,总之很性感了。”他歪起一边嘴角。

 

“你也是,托尼,你和孩子说话时的样子,性感极了。”史蒂夫加重了“性感”那个词的音。

 

托尼呼了口气,拽了拽领口,低哑着声音问道:“所以这该死的测试到底什么时候结束?”

 

 

测试在一小时后结束,他们收齐试卷,一一给孩子们签名。最后一份签名完成后,他们笑着向孩子们道别,随后迅速地走出了门口。托尼召唤了盔甲,一把搂住史蒂夫的腰就把人带走了。

 

“把面甲打开。”史蒂夫在空中敲着托尼的面甲。

 

“你怎么比我还急,就快到了。”

 

“别废话,打开。”史蒂夫用了点命令式的语气。

 

托尼无奈,啪嗒一声打开了面甲,露出了脸。史蒂夫二话不说就双手搂住托尼的脖子亲了上去。托尼只好先停在空中,抱紧怀里的人,与人热烈地深吻。

 

托尼在接吻的间隙中问道:“现在后悔早上把我一个人扔床上跑出来了吧?”

 

“是的。”史蒂夫微微喘着气。

 

“那以后我陪你一起去?”

 

史蒂夫的金色发丝在风中飞扬,蓝眼睛弯弯如月牙,“好啊。”


Fin.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