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看了我吃的repo感觉好像是我又再看了一遍这篇文似的,【每次写完都会忘掉自己写过的东西是不是很奇葩

我吃真灵,喜欢的段落和我自己喜欢的一样,抱住亲一口【以后要多给我repo,不然我也neng4你

吃吃吃吃吃:

给我鱼@Mistletoe 《楼上楼下》的repo,给你一个大亲亲!


终于在一个雨天翻开了《楼上楼下》,一边傻笑尖叫一边看完了这个暖暖甜甜的故事。看完后就像喝了一杯甜呼呼的热巧克力,又吃了一个大大的淋着草莓酱、饼干碎和各种坚果的华夫冰淇淋,最后还塞了一盒奶油泡芙到胃里,总之,就是甜到空气里都是恋爱的气息。
史蒂夫警官,金发碧眼,硕大的胸肌,又温柔又善良,体贴还细心,如果我有这种邻居,我可能天天想着怎么创造和他偶遇的机会了。而史蒂夫和托尼的偶遇,是一次不怎么美好的意外,史蒂夫满头大汗,托尼刚刚失去视力,还被撞得一头血。但仔细想想,这偶遇又很奇妙,在托尼还未完全适应黑暗的世界之时,史蒂夫带着一抹光亮照进了他的心里。

托尼适应力极强,又内心强大地接受了一切突如其来的变故,但在小小的角落里,他还是会担忧,害怕。史蒂夫观察力敏锐,能恰到好处地照顾托尼的感受并提供适当的帮助和陪伴。多般配啊,天生一对。

当史蒂夫挤过游行的人群,把托尼护在怀里的时候,我看到两只爱情鸟在空中飞翔。当托尼恢复视力,呆愣地看着史蒂夫的时候,我恨不得把这两人的嘴唇直接怼到一起。最后当史蒂夫说出“看我男人”的时候,我啊啊啊尖叫转圈,实在是太帅了。还有史蒂夫背托尼的那段描写,我的心里也升起了明晃晃的太阳,听见了雨滴落下的声响,看见热气蜿蜒曲折,星星在空中缓慢移动,多妙啊。等我恋爱了,我要让男朋友向鱼学习怎么说情话!(其实我更想和我鱼谈恋爱)

鱼描写的细节每次都又细腻又戳人,温润地流淌,让人禁不住感叹恋爱太美好。一切都是缓缓的,暖暖的,就好像喝了一杯香浓的咖啡,唇齿间还回味着咖啡豆的香气。史蒂夫帮托尼上药,给他做早餐,在小本本上列约会清单,考虑各种会让盲人不舒服的因素……这两人还不搞到一起,才是见鬼了。托尼自信风趣,即使遭受生活的打击,依然乐观幽默,妙语连珠地逗得我笑个不停。这两人如此美好,又如此契合,我要把他们拉到一起让他们一次性亲个一百下再从床头滚到床尾,从厨房滚到客厅!

赞美我鱼仙女,写出又甜又美的《楼上楼下》,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7)
热度(43)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