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你的repo构图赢了,我一点开仿佛以为他俩拿着个锦旗。其实我也不知道手链的随机状态是怎么操作的……过敏的话快摘下来!

Grass☘:

repo)

终于…到了!!肥肠开心,大热天我也跑出去拿快递了!!!

我鱼rio棒,待会儿去猫咖撸猫的时候看( ⸝⸝⸝•_•⸝⸝⸝ )♡

手链怎么回事是只有我有吗!!(不可能)
我露了肥爪子拍了一张可惜上面有金属制品我过敏…待会儿只能摘下来了(・᷄ᵌ・᷅)

我要暴露性癖我非常,肥肠,肥肠非常非常喜欢年下(〃'▽'〃)

评论(2)
热度(52)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