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给大鱼子的repo

你居然把我的打油诗给放出来了,我不要面子的啊!我要嫁给快递小哥了,就没有产卵什么事了好吗?你这个repo有一种强烈的想把他俩拐走的即视感,一直在感同身受哈哈哈哈哈。大浓子连repo都写的这么可爱,隔着屏幕想去捏你一把【扯你头发

把我的字晒出来怪不好意思的【把我这么丑的字放出来我要杀了你

阿浓:






这篇文其实早就被大鱼子 @Mistletoe 偷跑了,但是我一直和她说要收到本子之后再repo,结果这个大鱼子根本不爱我,把本子给了快递,那个傻缺快递居然压了几天也没寄给我,好气,我让大鱼子嫁给快递员她也不肯,切,不是真爱。

 

不过前两天终于收到了!!今天我又静下心来好好读了一次,哇,真的好棒好棒好棒,特别喜欢的。这两人的相遇真的是不打不相识,Tony因为眼睛出了问题,所以脾气不太好,怼Steve的时候我还想呢,咦这个Tony火气这么大,是不是姨妈了(不,结果一看见他说自己瞎了,我靠,心一下子就软了。

 

然后两个人就理所当然地认识了起来。说真的,Steve的脾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如果我和Tony的第一次相遇是这样的情况,我肯定再也不和这个人说话了!!真的!!绝对不会再搭理他了,因为我可记仇了!!但是Steve,哎呀,这个Steve啊,就把Tony送回了家,还那么好的给他处理了伤口。等他离开的时候,我都舍不得了,Tony一个人在黑暗中倒水吃药,真觉得……我靠这个时候Steve在会有多好啊,希望他俩可以更熟悉一些啊!!

 

后来Tony邀请Steve去吃饭,那个心情!太理解了!Steve虽然很累,但是依然答应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如果我喜欢的人邀请我吃饭,不,就算他邀请我去上厕所,哪怕我腿瘸了,我也会毫不犹豫答应的,这就是爱,想要更加亲近他,想要更亲密一些,想要抓住一切机会和他在一起……呜呜呜就是这个!

 

而两个人在餐厅里,衬着摇曳的烛光,Steve说他单身的时候,啊啊啊日,太苏了!汤姆苏!!苏炸裂!这句话堪比【我爱你】!!这就是告白了其实!啊啊啊

 

不过最苏的那一段还是Tony拿着导盲棍一个人站在马路中间,无助的样子。Steve冲过去的那一瞬间,真的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就觉得,啊,就是这个了,这他妈的就是爱啊,就算是Tony之前对Steve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这一个瞬间,就真的足以让他爱上他了。啊天呐天呐天呐,怎么会这么美好!!

 

 

而Tony后来恢复了视力,却选择隐瞒Steve的心情真的,感同身受!如果是我我也隐瞒……就是不想失去他,还想延续这一段时间的美好……大概是这样的心情吧。担心如果自己告诉Steve他已经好了,不再需要那个人了,两个人可能就没有继续见面的理由。所以再藏一天,就一天,等他爱上了我,等我有了更多理由能留住他……

 

爱情就是这样患得患失的吧。

 

不过Tony忍不住思念去找Steve的时候,佩吉开门的那一瞬间把我也吓了一跳,就怕卧槽卧槽卧槽这个Steve浓眉大眼的也有女朋友了?后来发现还好不是……我保证Tony和我一样松了一口气的嘻嘻嘻~而Tony发现了Steve的约会清单,卧槽这个苏的男人现实里存在吗????啊啊啊啊啊,这么好的人,Tony你不嫁不是美国人!

 

不过Steve也是这样的喜欢Tony啊,喜欢到后来发现他是装盲人,却也没办法真的对他生气,而且以光速原谅了他。是的嘛,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看见他说,【我怕失去你】,我靠这个理由很充分!完全不能反驳!

 

最后的结尾,Steve很骄傲的说【看我男人】哧哧哧哧,妈的啊,知道你男人全世界最好了不要显摆了!!

 

 

啊~~真的是好棒的一篇文啊,超级喜翻儿。感谢大鱼子写这篇,真的很开心了!希望你在画画的同时,不要忘记写文,请继续努力产出,像鱼那样一次能生好几万个卵(不

 

真的好看的文!耶耶耶!!



PS,大草的封面也画的超级可爱!!!

评论(4)
热度(48)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