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写给鱼太的The Fallen Angel

我其实特别想下去跑个圈,但我真的刚刚遛狗跑完,跑不动了(蠢笑)。其实细腻的人总是善于关注细节,洛洛的文字我也一直都很喜欢,很精致也很美丽。这个文我真的一直都很忐忑,一直都在害怕OOC,能有人喜欢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算是我一次大胆的尝试,就还是跟以前的有点变化,我自己也说不上来。我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码字狗了,幸福地葛优瘫,谢谢洛洛,涌抱你!

洛姬:

@Mistletoe 因为字数太多放不进评论QwQ只能在这儿艾特太太啦。其实也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TvT就是想大声表白!

鱼太的文笔一如既往的温暖又治愈,在冬天看好似一杯热茶下肚驱散一整天的寒冷,在春天看和着四月的暖风让人每个毛孔都舒展开来。在这篇文里表现得更是明显。写的是关于疾病的主题,但完全让人感觉不到死亡的压抑,反倒是处处充满了爱与希望。而且画面感非常强,几乎每一句话都能让我立即在脑子里浮现出所描绘的情景。靠在窗边向外望着、身边摇曳着一支白色鸢尾的托尼;戴着呼吸机,睫毛微弱地扑闪,却仍对史蒂夫露出一个笑容的托尼;终于在史蒂夫面前卸下了所有防备,红了眼角的托尼。看鱼太的文章的时候,甚至已经不是“如同看电影一样”了,而是仿佛自己就在身临其境地经历他们两人的故事。史蒂夫的手掌抚上托尼的脊背的时候,我都好像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他掌心炽热的温度。

最感动我的地方第一处是托尼说“以后就只有你为我哭了”,太戳了,又揪心,又觉得有史蒂夫在他身边太好了,呜呜。

第二处是史蒂夫想,托尼不是徒有其表的金丝雀,他应该是飞跃苍穹的鹰。史蒂夫对托尼的爱更多的是为他骄傲而不是独占,他知道托尼原本就是一只鹰,一位天使,只是不幸地因为折了翅而坠落人间。他为托尼骄傲而不自艾自怜,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或者托尼冷落了他,因为他知道托尼注定闪耀,他也爱着闪耀的他。忍不住感叹一句这才是我们队长这才是真爱啊嘤嘤。他们都是彼此的天使,注定降临到彼此身边。

特别喜欢看鱼太的普通人au。因为实现了我一直信仰的一句话,那就是,爱是平凡生活里不死的英雄梦想。

评论(5)
热度(15)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