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盾,桃糖桃,严重洁癖,两人以外的任何人都NO。
 

感谢小可爱的Repo!其实一点也不虐嘛,看完开开心心就行。温暖可爱的从来都不是我的字,而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温暖又可爱的人啊!

不知足 猫予:

本子到了!还好是在去安徽之前到的x

给女神的Repo

第一次读到这篇故事是在一个深夜 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完结了,所以我用了一个晚上把它看完。

看鱼太的文字,就好像把心都放进了棉花里,温暖得不浅显,像荡漾的波纹,不经意间弥留却经久不散,没有过分的矫揉也没有煽情的语句,却可以在温柔之间震撼心灵,感觉就好像施了魔法。

半夜在被窝随着你的文字哭成了个傻子,对于我孤独的内心而言,真的是一份温柔的精神宝藏,我很感激太太能构造出那么多情景,那么多属于他们的互动和温暖,那么多温暖人心的故事,那种被治愈的感觉,用我笨拙的文字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叙述,我也是个不会写文评的傻子,只傻傻地在评论述说自己受到的震撼。

我珍惜与你的文字相遇的夏季,珍爱那个盛夏的暖冬。

爱您,爱您的文字,爱您所有关于他们美好的故事和你笔下的他们,爱您干净澄澈的灵魂,希望您继续走下去。

一个超级简短的Repo 我可能会被嫌弃

@Mistletoe 

评论
热度(22)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